Saturday, September 1

第一次。。。

人生中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 哭;

第一次 笑;

第一次 吃;

第一次 喝;

我想。都是在我的第一天吧!



婴孩的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 叫妈妈;

第一次 叫爸爸;

第一次 学爬;

第一次 学走路;

我全都忘了。真想拥有月光宝盒。看看婴孩的我。

傻傻的。。。



学生的第一次。。。

第一次 上学;

第一次 写字;

第一次 读书;

第一次 认识朋友;

我的第一个 朋友是谁呢?

我真想见你。。



一二三四五六七,

我的朋友在哪里?

在哪里?在哪里?

我的朋友在那里?



中学生的第一次。。。

中学。。。

人生的重大过程。

好与坏。

善与恶。

一切。一切。

第一次 喜欢;

第一次 暗恋;

第一次 拍拖;

第一次 爱;

你尝试了吗?

我?

没资格啦。。



我的第一次

写布格落

很烂

见笑



九月一日 凌晨一点

第一次









p/s : 别笑啦。。。 ^^

No comments: